烦恼的少年

个人很懒,写的东西只是个人的想法,大家求同存异吧

[璇玑篇]第七十章:神罚四

“哈哈哈,俺老无出来了”

“擅闯魔域者,死”

镇狱神刀所化灵匙刚刚将人间四山脉所化锁链打开,充满肃杀和冷酷的话语便在上空传来。三妖举头望向上空,朦胧混沌的虚空之中,一道银袍神将显出身影,散发出惊人的毁灭与杀戮之气,一座恢弘壮丽的九重宫殿在身后显化,传来阵阵仙乐,巨龙、凤凰、仙女环绕其中,无数的天兵神将在宫殿之中欢呼战神之威名。

禹司凤望着神将身边环绕的定坤剑眼中露出迷茫呢喃道:“璇玑!”

元朗和无支祁对视一眼,纷纷露出惊骇之色,不由分说便拉着禹司凤冲出魔域。就在起身之时一道紫雷化为长矛劈来,击碎了锁住无支祁的铜柱,而在其后是一头银龙化形奔来,翻滚的虚空中一头双翼应龙正从宫殿之上凝聚而出!

千钧一发之际无支祁一声低吼显出千丈妖身法相施展钧天策海将银龙吞噬,望着正要凝聚成形的应龙眼中露出仇恨和忌惮。风雷之主应龙神君、中天殿右翼之主,拥有操控风雷权柄的天庭尊神,就是他在千年之前汇同战神封印了自己,这笔帐迟早要找他们算个清楚。

神将轻举右手,脸上无悲无喜开口道:“铭道,众生需渡无量劫,离开深渊一执念,奉至修真行!”定坤发出红光呼啸而来。一声龙吟也从虚幻的天宫中响起,弑神枪所化的应龙之灵也从天界来到了魔域。九霄神雷和九天玄火向整个魔域倾泻来自天庭的怒火。而这其中魔域左右使者则是其中重点关注对象,而刚刚复生的修罗则在雷火的轰击下四处躲藏,不复传说中的神之夙敌威名!

璇玑望着虚空之上的银袍神将眼中露出明悟转头望向腾蛇开口道:“那就是我的前世吗?腾蛇!”

神君脸上微微一笑,望着覆盖整个魔域的雷火打击傲然道:“当然,昔日的战争与毁灭之神号称可与天君一战,三界十方、四生六道有谁不知其威名!”

魔域广大无垠,但是仅仅是当年留存于此的一道神之敕令所化的虚影和一柄皇族神兵便赫然具有了如此威力,那么可以镇压前世战神的白帝修为到底到了什么境界,褚璇玑,你真的要去查明自己的身份,哪怕你知道为此将与如此存在为敌也在所不惜吗?

幽深的眼眸之中露出坚定,罗睺计都也好,战神也罢。我是褚璇玑,出生于少阳,成长于少阳的修士,大道争锋,若不明析自我,何以成为可与之并存的自己。浑浑噩噩,如同傀儡一般生活下去那不是修士的选择。若没有见识过如此毁天灭地的无上伟力也就罢了,可是现在的我岂能甘心!

“腾蛇,能否帮我”

“决定了!”

“决定了,琉璃盏的罗睺心魂我要了!”

腾蛇脸上露出复杂沉吟道:“罗睺心魂虽经守境者千年炼化,和其全盛之时无法媲美,但是其力量也不是现在的你可以承受,更何况你...”

听到腾蛇话语中的关切璇玑将定坤剑持于身前笑道:“我辈修士,夺天地造化,窃日月阴阳,还惧怕一死吗?”

雷火冲击带来的狂风吹动二人的发带,腾蛇神君望着眼前之人,不由得一股冲动想将一切都告知于她!可是他终究不再是曾经无法无天的上仙了,腾蛇一族的命运,中天殿、乃至三界的命运都压在了他的身上。

他点了点头凝重道:“若你真的是他,你...”

“杀了我!”

腾蛇话语未落便被女子打断,璇玑脸上露出坚定之色低沉道:“若我真的是罗睺计都,若我被其控制,那么请杀了我!修仙者是人族的利刃,绝不可被妖魔所控。”

“遵奉人神盟约,无帝君御令。神族不能向信徒出手!”

”若我已成魔,盟约自解“

“你就那么想知道画廊之上的是真是假吗?禹司凤到底对你说了什么”

“他不是司凤,此人自称天帝之子羲玄!”

听到羲玄二字,腾蛇目光不由一凝,望向展开十二羽金身在雷火打击下急速飞驰的身影,若有所思的言道:”璇玑,我们自相识的那一刻,你就是璇玑。罗睺计都虽为魔域尊主,但是根据天庭典籍所载他并没有踏入完整的天君之境。即使你真的是传说中的魔刹星元神也无需担心,你未必就会输给了他!只是能答应我一件事吗?”

璇玑脸上露出迟疑,眼中闪过一丝痛苦低头望向定坤低声道:”是不向天界复仇吗?”

“璇玑,我不希望你出事,更不希望你拥有罗睺的力量后继承罗睺的因果。那不是你可以承担的。那因果太过沉重恐怖,而作为天庭尊神,有些事情那是作为神的职责!”

“我明白,腾蛇!我不会让你为难的!”

“希望如此吧!”

 已成血海的离泽宫一处偏殿中,黑暗之中突然亮起一阵红色的灵光,一道空间裂缝闪过,跌落出三个衣衫褴褛,披头散发的修士!随后一阵大笑在殿中响起,只是很快就被一道低沉的声音取代,真神降临人间,向妖魔施展了真正的神罚!真正的战斗就要来临了!

评论(2)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